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1年专题报道--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水务局启动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17 10:3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北京市朝阳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6月2日,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北京市朝阳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于水系连通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正式启动。 
       启动会上,质量与安全监督站首先就2021年朝阳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部署,包括施工现场宣传、安全专项检查、安全管理培训及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期间还会邀请在建工程参建单位“一把手”谈安全讲安全。随后,项目部组织现场与会人员和一线工人参加安全帽撞击、模拟触电、安全带使用、钢丝绳使用等安全体验或示范活动。 
       最后,北京市朝阳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要求水利施工现场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力争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编: 布方坤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