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1年专题报道--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报道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09-22 15:53

  9月7日下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指挥部在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副指挥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省委网信办、西安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相关成员单位主动作为、协同发力,推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现在距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只剩下一个多月时间,已经进入了决战决胜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筹备好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破题、强力推进,全力以赴保障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把各项任务再细化、再夯实,把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指挥部要发挥牵头统筹作用,推动落实部门间协调联络机制,检查督导推进重点任务,形成“上下一心、协同联动”的工作合力。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突出工作细节,切实彰显陕西特色。要紧盯关键环节,配足配强工作力量,扎实落实好场馆准备、活动组织、疫情防控等任务,全面做好接待服务、抵离陕和综合保障等工作。要把精益求精的原则贯穿筹备工作全流程,逐项检查评估、逐项整改提升,高质量高效率筹备好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