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1年专题报道--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地动态

珠江委积极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10-21 17:49

  本站讯 10月11-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珠江委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珠江委网信办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全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个人信息防护等为主要内容,设计制作了宣传海报,通过主楼大屏、线上培训和网上答题等多种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相关要求,主动了解全委网络安全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本次宣传周活动充分运用网络信息平台,增强了宣传的互动感,提升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达到了预期效果。珠江委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推进全委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增强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珠科院、西江局、技术中心、右江公司、大藤峡公司等委属单位也采取不同形式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责编: 高博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