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1年专题报道--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地动态

珠江水利委员会专题部署网络安全工作

2021-06-29 15:12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水利部有关网络安全工作要求,6月24日,珠江水利委员会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查找风险和差距,研究部署2021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珠江水利委员会主任王宝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副主任胥加仕主持会议。

  王宝恩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全委上下要以问题为导向,树立底线思维,注重堵漏洞、强弱项,切实做好珠江水利委员会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王宝恩强调,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二是抓紧完成网络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动态清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技术保障、安全加固、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保障汛期等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四是积极探索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提高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保证网络安全应急处置工作迅速、高效、有序。五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完善防护措施,多措并举提升全委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珠江水利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在穗委属单位网络安全主要负责人、工作机构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会议。西江局、右江水利公司和大藤峡公司网络安全主要负责人、工作机构负责人及联系人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 杨柳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