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1年专题报道--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地动态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启明星辰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技术交流

2021-04-22 17:55

  本站讯 日前,海委与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在津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新技术应用与合作。海委副主任张胜红会见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李刚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海委介绍了目前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思路,启明星辰公司安全技术专家介绍了数据安全与运营等新一代网络安全防御理念和有关成果。双方就构建海委统一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加速提升海委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以更加牢固的安全防线,为新时代海河水利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海委办公室、信息中心负责人,启明星辰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