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专题--技术交流

甘肃省水利厅智慧水利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2020-06-22 15:32 来源: 水利部信息中心网站

    本站讯 6月18日,甘肃省水利厅举行与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智慧水利项目建设总承包合同签订仪式。甘肃省水利厅党组书记朱建海,甘肃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牛军与甘肃联通副总经理王新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同。

  朱建海指出,长期以来,甘肃省水利厅与甘肃联通在物联网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为甘肃省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在新的合作框架下,双方履行应尽责任和义务,做好顶层设计,实现现有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携手推动全省水利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使联通技术资源和省水利厅的业务更加有机融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新局面。

  童海波表示,甘肃联通将积极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和甘肃省水利厅的部署要求,以推进全省水治理体系和水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核心,充分运用云、大、物、智、安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强化水利业务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加快实现水利信息化 “五统一”目标,为甘肃水安全保障和生态环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甘肃智慧水利建设全面启动,双方将紧密合作,携手推进智慧水利建设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让智慧水利成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补短板、强监管”的强力引擎。

  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云粒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甘肃省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合同签约仪式。 
责编: 曾焱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