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专题--工作部署

水利部网信办组织开展智慧水利先行先试工作中期检查评估

2020-11-24 15:46 来源: 水利部网站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智慧水利先行先试工作的通知》(水信息〔2020〕46号),为及时掌握智慧水利先行先试工作进展,检查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取得的成效,发现存在问题,促进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成果,加快推进先行先试工作早日落地见效,近日,水利部网信办印发《关于开展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中期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网信办〔2020〕16号),组织对11家智慧水利先行先试单位、36项任务、49项阶段成果开展中期检查评估,主要包括先行先试对口联系人初评、业务司局把关、责任专家审核、集中评估等环节。其中将阶段成果作为重要依据,各先行先试单位围绕成果定位、创新点、解决问题、应用推广情况等进行成果提炼和经验总结,共申报应用系统、技术方案、工作模式、定型产品及相关的技术标准、发明专利等49项阶段成果,其中部分成果具有很好示范推广意义。 

  11月22日,水利部网信办在北京组织开展集中评估工作,蔡阳主任主持,钱峰副主任、责任专家、各对口联系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各对口联系人汇报了初评意见,责任专家发表了审核意见,经质询讨论、评估打分、成果推荐投票等环节,形成中期评估意见,并评选出一批智慧水利先行先试成果。 

  下一步部网信办将根据中期评估成果及时开展针对性跟踪指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以此次中期评估工作为契机,组织先行先试单位围绕既定目标加快推进,早日取得成效。 

责编: 黄藏青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