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专题--各地进展

长江水利委员会召开智慧水利先行先试工作推进会

2020-09-11 17:48 来源: 水利部信息中心网站

  本站讯 9月8日上午,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召开专题办公会,推进落实智慧水利先行先试-水文监测在线整编工作,长江委水文局总工程师陈松生主持会议。

  长江委监测处、网信中心就智慧水利先行先试-水文监测在线整编工作的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重点、要点、难点进行分析和讨论。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认真学习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深入基层,摸清需求,解决难点。大家要齐心协力,充分利用现有基础,打通水文在线测验与实时整编的数据链路,全面提升水文数据整编成果的生产效率和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先行先试工作组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加快进度,统筹考虑经费预算,做好调研,充分考虑水文监测在线整编的资源化、模块化及平台融合。

  长江委水文局分管相关工作副总工、水文监测在线整编试点工作小组成员、监测处、网信中心、技术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 曾焱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