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专题--各地进展

深圳市水务学会2020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07-22 18:46 来源: 水利部信息中心网站
    本站讯 7月17日,由深圳市水务学会主办,深圳市水务学会水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深圳市水务学会2020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推介会”在深圳金中环酒店举行,来自主办单位、参办单位和会员单位的代表及有关专家、嘉宾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采用现场会议+视频直播+图片闪传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深圳市水务学会李长兴理事长到会致辞。他以“新科技推动创新 智慧化发展水务”为题,从“关于智慧水务”、“智慧水务应用--应急抢险、遥控遥测、安全监控、网络安全”和“智慧水务的期望”等方面,介绍了2020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推介会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以及对智慧水务创新发展的期望。

  此次推介会共为10家单位的18个产品颁发了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推介证书。这些产品涵盖了水文测验、大坝安全监测、泵站及供水管网监控、水质监测等领域,从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深圳水务行业智慧化工作发展的成果和水平。

责编: 曾焱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