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专题--各地进展

长江委水文局召开智慧水利水文监测在线整编先行先试工作会

2020-04-27 16:33 来源: 水利部信息中心网站

    本站讯  4月26日,长江委水文局组织召开智慧水利水文监测在线整编先行先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水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松生主持。

  会议听取了水文局监测处、网信中心的工作汇报,讨论了在线整编试点工作的方向、目标,根据各部门的业务特点和优势,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安排。会议强调,信息化建设是水文局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在线整编属于智慧水文信息化建设的一部分,试点工作要在信息化总体框架下,为水文测验产品打造开放的业务平台,并将水文测验等业务系统标准化、产品化。

  水文局副总工程师,监测处、网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责编: 曾焱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