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专题--成果发布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智慧水利先行先试成果目录(2020年)的通知

2020-12-24 16:21

  办信息〔2020〕273号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及时总结智慧水利先行先试经验,提炼可复制可推广成果,加快推进智慧水利,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智慧水利先行先试工作的通知》(水信息〔2020〕46号),水利部近期组织开展了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中期检查评估和成果评选。11家先行先试单位共申报成果49项,经技术指导人初评、征求相关司局业务指导人意见、责任专家审核、集中评审等环节,经部长专题办公会审议,形成《智慧水利先行先试成果目录(2020年)》,包括10项最佳实践和8项优秀案例(排名不分先后),于12月11日—17日在水利部门户网站等进行了公示。现予以发布,供推进智慧水利工作参考借鉴。

    水利部办公厅

  2020年12月23日

智慧水利先行先试成果目录(2020年)
责编: 黄藏青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