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委积极推进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

本站讯 10月9日下午,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甲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水利部关于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研究细化各项工作,动员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推进治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长江委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胡甲均指出,郑守仁同志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是建造守护国之重器的杰出代表,是彰显爱国奋斗奉献精神的先进典型,是时代精神的化身。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向郑守仁同志学习宣传工作,鄂竟平部长专门作出批示,水利部决定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制定了宣传工作方案,长江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胡甲均强调,长江委带头开展好学习宣传责无旁贷,要按照鄂部长批示精神和水利部要求,积极主动、全力配合抓实抓好各项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推进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在全国水利系统乃至全国形成声势、扩大影响。要把学习宣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长期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通过主题党日、座谈讨论会、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学习挖掘和弘扬郑守仁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崇高精神,推进治江事业更好向前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长德介绍了长江委目前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学习宣传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长江委办公室、财务局、人事局、国科局、离退局、直属机关党委、长江工会、宣传出版中心、长江设计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