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水利青年干部 “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 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活动--活动动态

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活动海委赛区预赛圆满结束

2020-11-19 16:45

  本站讯 11月16日,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活动海委赛区预赛在天津举办,来自水利部财务司、人事司、水资源司、松辽委、水科院、河湖中心,北京市水务局、天津市水务局、河北省水利厅、山西省水利厅的共10家单位代表队参加海委赛区预赛。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派员到会指导,海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户作亮出席活动。

  预赛分为成果展示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成果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队以视频形式,全面展示了本单位青年理论学习的丰富成果、践行总基调的生动实践、坚守岗位奉献的青春故事,充分表明了水利青年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知识竞赛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各参赛代表队勇于争先、沉着应战、答题严谨,充分展现了水利青年干部昂扬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利部人事司、松辽委两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次活动由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文明办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水利青年干部学习、深研、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活动预赛在全国9个赛区同时举行。为做好海委赛区筹办工作,海委专门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周密组织,精心筹备,严格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把防控关卡,统筹开展各项赛事筹办工作,切实保障了本赛区活动顺利开展,同时,海委认真开展参赛集训,选派代表队赴淮委赛区参赛,积极展示了海委青年深研、践行总基调的风采。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