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水利青年干部 “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 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活动--活动动态

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活动长江委分赛区预赛在武汉举行

2020-11-19 13:34

  本站讯 11月16日,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活动长江委分赛区预赛在武汉开赛。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出席预赛并致辞,水利部监督员、部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何仕伟全程监督。来自江西省水利厅、湖北省水利厅、重庆市水利局、四川省水利厅、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太湖局、南科院、水博馆、移民管理咨询中心的9支队伍参赛。

  胡甲均对预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来自部属单位、水利厅局的参赛选手表示欢迎。他指出,践行水利新使命,创造水利新辉煌,迫切需要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水利现代化步伐提供源源不断的科学理论方法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胡甲均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上下功夫,不断推进水利事业向前发展,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作为本赛区预赛承办单位,长江委将为各参赛单位提供良好周到的服务。

  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活动由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文明办承办,长江委、黄委等9个单位协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水利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展示新时代水利职工风采。

  竞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3个阶段进行。预赛分设9个赛区,包括成果展示评审、现场知识竞赛等环节。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四川省水利厅队、南科院队获得本赛区预赛前两名,顺利晋级半决赛。

  各参赛队领队、长江委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观看比赛。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