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全国水利工作会议--贯彻行动

松辽水利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委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

2020-01-17 13:12

  本站讯 1月13日,松辽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委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委党组成员王福庆、赵万智、任红梅、廉茂庆出席会议。

  齐玉亮指出,2019年在水利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委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流域管理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2020年,各部门、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认真贯彻委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比学赶超、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全委各项工作。

  齐玉亮强调,2020年全委要按照全国水利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盯重点风险,突出水资源、河湖、水土保持、水旱灾害防御、小型工程运行等方面监管,保持行业强监管的高压态势。委领导要以身作则,积极带队开展暗访督查,努力在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齐玉亮强调,2020年将继续深入推进委管干部交流轮岗,进一步加大委机关部门、委属单位之间干部交流轮岗力度,建立干部交流轮岗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各部门单位班子结构,持续激励干部担当进取,广泛调动班子和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齐玉亮就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树立廉洁过节风尚。三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四要严格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告报备制度。

  会上,24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根据工作安排,开展了年度考核测评。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