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安徽:六安水文局迅速反应 筑牢突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021-05-25 17:59

  本站讯 5月13日,六安市突发新冠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六安局认真履职尽责,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突发疫情各项防控工作。

  一是快速反应,积极应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六安局高度重视,迅速通过微信、QQ群广泛宣传,要求全体职工消除侥幸心理和观望情绪,立即取消既定会议安排,要求机关和基层站队减少工作接触,主动联系社区,组织全体职工核酸检测,坚决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发布的包括隔离等各项防疫措施。

  二是统筹疫情防控和防汛测报工作。六安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水文测报两手抓、两不误,要求基层站队在抢测洪峰的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界接触。通过努力,六安局成功测得入汛后第一场洪水过程,实测流量测次50余次。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六安局提前谋划并落实消毒水、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采购和分发工作,每日对职工进行日常体温监测,对办公楼、机关院落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全力保障办公场所防疫安全。

作者: 邓明 责编: 高博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