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安徽:厅直有关单位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七)

2021-03-02 16:49

  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日前,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推动灌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姚燕)

  省怀洪新河河道管理局: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胜发轻车简从到固镇泵站看望慰问县局及泵站干部职工并检查指导工作。赵胜发强调,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积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增强冬春季疫情防控能力。(李妮娅、彭干)     

  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今年春节期间,佛子岭水库景区共接待游客4109人次,旅游工作平稳有序。为确保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佛子岭水库景区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多措并举,严格执行限量措施,实行扫码购票前置、实施分时预约,强化现场秩序监管,疫情防控有力,旅游安全平稳有序。(李成君)     

  省梅山水库管理处:春节假期期间,梅山湖景区人潮如织,各地游客接踵而至,入园人数累计达1.2万多人次,迎来了2021年旅游的开门红。 

  为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览,景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执行严格规范的防控消毒制度,对停车场、卫生间等服务设施、服务场所进行一日三次全面消杀处理。二是按要求进行预约,严控游客量,按比例入园。三是要求所有入园游客均需正确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防疫管理,经过检测体温合格后方能入园。精心周密的防疫措施,井然有序的游览秩序,让游客们收获了一份安全感和幸福感。     

  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春节7天,乌江船闸调度运行不打烊,安全过闸船只162条,共476041吨位。 

  大年初一7点多,随着长江潮夕水位的抬高,一条近千吨的船只徐徐驶进乌江船闸闸室,调度运行收费的乌江船闸还是如往日般的持续开展着自己的工作。为确保节日期间船闸24小时有序通航,管理所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到岗人数达到29人,节前刚完成升级的乌江船闸智能运调收费管理系统通过全站监控、事件记录、数据查询、故障报警、广播系统、系统设置、退出系统七个环节做到安全可靠运行。通过实施的农银快e付,实现了船民不上岸缴费,有效简化了船民过闸流程、提高了船只过闸效率、减少了人员面对面接触,降低了安全事故的风险,更避免了疫情防控的隐患。同时加强运行设备的维护保养,做到每班必查,每项必记,实现了设备“不打烊”。

责编: 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