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上海:崇明区水务局开展供排水在建工地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1-02-26 16:50

  本站讯 2月7日,崇明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鑫华带队前往“东平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及花博会污水临时配套工程”项目现场及临时生活区,检查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对项目施工区域内的临电接线、临水保暖、脚手架安装、灭火器材配备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项目区域内的各项安全制度(上墙资料)和安全台账登记进行了查阅。随后,对项目临时生活区的防疫物资配备、卫生环境整洁、人员登记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许鑫华副局长要求,临近春节,项目施工单位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层层压实工作职责;二要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切实将隐患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突发信息报告制度;四要严格按照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来访人员必登记、必检查、必反馈;五要做好对“留崇建设者”的关心关爱工作,确保他们留崇期间有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