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北京:市水务局部署全市水务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17:32

  本站讯 1月12日,市水务局召开会议署水务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局一级巡视员张世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水利工程建设处对全市水务施工工地停复工计划、人员情况、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进一步强化工地疫情防控提出要求。相关区(单位)的代表介绍了本区(单位)的疫情防控情况。

  张世清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三是立即署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坚持“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加强宣传,做到应接尽接;四是科学制定好人员返乡、返京方案,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跟踪掌握人员健康状况,统筹谋划工地复工复产;五是抓好冬季施工各项工作,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六是加强监督检查,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零感染”。

责编: 杨柳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