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致敬英雄——吉林省河务局党支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5 17:00

  9月11日,中共吉林省河务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面对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对比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们深刻体会到了国社会主义制度非凡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和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办急事的独特优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致敬英雄,铭记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要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好做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以新成效新业绩向党中央交上合格答卷。(来源:吉林省河务局)

责编: 李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