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甘肃:厅水管局组织开展“疫去春归 不负韶华--致敬最温暖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8 16:29

  本站讯 7月17日下午,厅水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开展“疫去春归,不负韶华——致敬最温暖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甘肃省新冠肺炎防控特展。

  请战书、防护服、民情日记、社区出入证……每一件实物都让人不禁回忆起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风采,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群体的那些温暖动人的故事,那一幕幕直面生死、力挽狂澜的“最美逆行”,以及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汇聚成一道道战“疫”的坚强防线。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向社会各界征集的127件抗疫见证物和540余幅图片。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交流,这是一次所有人都经历过的大考,太多的回忆记录在展览上,大家边看边谈当时自己所在地的情况,眼中闪着泪光,心中却也无比自豪,为各行各业“逆行者”在抗疫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而感动,也为自己处在一个满是英雄的时代而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看到这些“逆行者”抗疫的动人故事,看到他们救死扶伤、无私无畏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大爱无疆、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现在,国内疫情虽然已经基本控制,但我们还不能松懈,要从自身做起,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纪律要求,以党员示范凝聚战胜疫情的合力。作为一名水管干部,我们一定要汲取抗疫“逆行者”们的顽强斗志和拼搏力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保障好每一项水利工程充分发挥效益,管护好每一条河湖造福人民,为水利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