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山西省汾管局开展“战疫情、传爱心”无偿献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5-29 14:54

  本站讯 在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上午,一场“战疫情、传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汾管局机关院内举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撸起袖子,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在这之前,“战疫情、传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已在各局属单位有序开展,党员干部职工用汩汩热血书写了爱心篇章。

  此次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得到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当天,烈日当空,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步伐,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他们当中有每年都积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初入献血队伍的新同志,400ml、300ml,用自己的热血和无声的行动,对社会的关爱发出了温暖的声音。

  这次献血系列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其中60多人献血成功。同时,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周围群众的积极参加,多人询问化验献血。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带动周围群众,为社会奉献了一份力量,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血库血液紧张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展现了汾管局凝心聚力、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