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海南省水务厅党组成员陈德皎带队到万宁市、琼海市督导检查复工情况

2020-03-20 19:20

  本站讯 2020年3月17日,海南省水务厅党组成员陈德皎带队到万宁市、琼海市进行复工情况督导检查、汛前检查和安全检查,并进行座谈,就面上工程复工情况、今年的防汛形势研判、组织防洪演练、工程建设遗留问题的解决方案等进行督导和交换意见。强调要按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战赢”。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掌握返工人员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确保工程现场疫情防控安全;二是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要求,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三是落实对水库汛期水库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对影响水库安全运行的问题必须采取有效处理措施,确保水库度汛安全;四是加快推进水库标准化项目建设工作,推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万宁市水务局苏祥华局长等人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万宁水库和沉香湾水库除险加固项目以及东山河、礼纪水等4宗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的复工情况,并指出万宁水库溢洪道工作交通桥施工安全防护问题,要求尽快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施工安全;在检查沉香湾水库时指出,水库放水涵施工应倒排工期,争取汛期到来之前完工,确保水库施工安全度汛。万宁市14宗面上工程已全部复工。检查后,检查组将有关情况反馈给林兴胜副市长,林兴胜表示将督促抓好落实。

  随后到琼海市检查复工情况,在陈佳副市长、市水务局庄光群局长等人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嘉积大坝施工情况。琼海市17宗面上工程,除了2宗因遗留问题未能开工外,其余15宗已全面复工。  

  

责编: 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