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珠江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5:00

  本站讯 2月13日,珠江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近日水利部以及广东省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全委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珠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领导小组组长王宝恩主持会议,委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春贤参加会议。

  王宝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全委上下要紧紧绷住这根弦,按照党中央、水利部党组和广东省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要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委地处广州市城区,将面临返穗人流高峰等风险挑战,万不可掉以轻心,全委要继续高度重视、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正确处理好防控疫情与工作运转关系,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灵活采取网络办公、居家办公等方式,统筹推进流域水利重点工作。三要继续严格管控,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重点人员自我隔离措施,全力做好办公区、饭堂等公共区域通风、保洁和消毒等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全委职工要按照属地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居住地的防控规定。四要继续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现有症状人员,要第一时间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会议听取了服务中心关于近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后勤保障工作汇报。珠江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