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行业行动

内蒙古: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忠督查指导厅属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自身做起严格细致落实防控各项措施

2020-02-18 14:55

  本站讯 2月14日上午,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忠深入水利厅所属小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严峻阶段,检测人员要从自身做起,严格细致落实防控各项措施,要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阻断疫情蔓延和扩散。

  在厅办公综合楼检查时,范忠要求,要健全防控各项措施,做到预案精细、全面、易操作。要切实把好“进口关”,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一旦发现有疑似对象,要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及时上报,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

  在水利厅北家属区,范忠要求,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集中在社区,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使厅属所有小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看住人、守住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在水利厅南家属区和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范忠仔细询问了车辆出入、人员配备、体温监测、检验检疫等情况。强调,要以战时工作状态、饱满精神面貌,要继续紧盯进出口,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到不漏一车一人,

  水利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及水馨源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