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2020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获奖项目展示专题--一等奖

水利小屋1+4+N节水护水志愿服务--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2020-12-14 17:48

“水利小屋—1+4+N节水护水志愿服务项目情况

  “水利小屋—1+4+N节水护水志愿服务项目“1”即“山东省水文化研究与水情教育基地”,“4”即以“水利小屋”为载体开展节水护水公益宣传、节约水资源教育、河道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技术咨询与服务4项基本服务,“N”即在4项基本服务框架内开展的多项具体活动。

  项目实施以来,以“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五进为服务对象,开展节水护水公益宣传、节约水资源教育、河道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技术咨询与宣传等志愿活动,贴近民生需求,凝聚节水护水共识,在建设节水型社会中彰显独特优势。目前,在日照市及山东其它地市已建成“水利小屋”33个,打造了水文化、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五位一体”的志愿服务新格局。志愿服务活动被教育部、水利部、中国水利、山东省水利厅、齐鲁晚报等国家级、省级媒体报道,服务团队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省级“优秀服务队”。

视频点击进入>>

责编: 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