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2020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获奖项目展示专题--三等奖

“长江大保护又一年——长江委支撑长江经济带发展周年回眸” 网络专题宣传--长江水利委员会宣传出版中心

2020-12-17 14:34

  “长江大保护又一年——长江委支撑长江经济带发展周年回眸” 网络专题宣传项目情况

  2019年4月26日,时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一周年,长江委宣传出版中心倾力策划,派出了四路记者,重走总书记视察之路。围绕总书记特别关心的水环境保护、岸线整治、水文预报等问题,采写了《清泽润古城 写好荆州“水文章”》《春风又绿江南岸 岳阳打造最美长江岸线》《城陵矶水文站:“晴雨表”里护清流》等十余篇文章,展现一年间长江委及沿江省份“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生动实践。

  网络专题创新采用流行的滚动屏形式,不同色调搭配清新活泼。特别制作的“总书记长江寄语”系列公益壁纸,被学习强国、中国水利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转发,总阅读量超10万次,有关文章被人民网、新华网等上百家媒体转载,营造了关心、关爱长江的浓烈氛围。

视频点击进入>>

责编: 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