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报道 > 2020水利安全生产月 > 活动动态
江苏省水利厅举办专题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5 17:30  

  本站讯 为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结合江苏省水利行业实际,专门印发通知,部署江苏省水利行业特色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包括“安全隐患大检查”“水利安全明白人”“安全生产每日一题”等。为提高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江苏省水利厅官网开设“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专栏内设一把手谈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宣教、“安全隐患大家查”网络竞赛、“水利安全明白人”抖音微视频评选、“安全生产每日一题”知识竞答、标准化建设成果展示、警示教育展播、安全生产知识等,广泛宣传传播安全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目前为止,网站网站总访问数76596次。

  各地各单位均下发文件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省淮沭新河管理处采购了一批“安全生产月”宣传用品,并进行了发放张贴,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在处机关媒体大屏播放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省秦淮河管理处举行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并向处属管理所和经营科发放了安全用具。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在淮河入江水道抗旱临时泵站架设现场举行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架设现场40余名抢险分队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心领导为现场安全员系戴安全员袖标。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监督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