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专题讲座

上海水文总站副总工宋政峰为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2020-11-23 16:45

  本站讯  2020年11月21日,上海水文总站副总工宋政峰到扬州大学为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学员作题为“水文测验常规生产中的新技术应用”的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宋总从水位、雨量、蒸发、流量、水质、含沙量等水文测验各个要素出发,一要素一小结,以广博的知识、活跃的思维、独到的见解,使学员们对新技术的应用构筑起了一个新的知识框架,并重点就水文测验中新技术遇到的问题做讲解,由点到面、深入浅出,使学员们茅塞顿开。

  细细聆听宋总的讲座,学到的与其说是丰富的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不如说是一些先进的理念和思考问题的方法。宋总为我们打开的是一扇知识和思考的大门,而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掌握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把所学到的知识真正应用于解决水文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通讯员:福建水文 黄剑阳 
 

责编: 李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