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专题讲座

水利部水文司林祚顶司长为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2020-11-17 16:36

  本站讯 2020年11月13日,水利部水文司林祚顶司长到扬州大学为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加快水文现代化建设,提升水文支撑能力”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林司长以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治水思路为导向,从水文工作基本情况、水文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以及水文工作的重点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深入讲解了进入新时代水文现代化建设要求和提升水文支撑能力的具体任务。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了解了水文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水文人,必须积极响应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扛起肩上的责任,加强自身水文支撑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幸福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广东省水文局 冼永成

责编: 李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