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图片新闻

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0-19 09:26

  本站讯 10月13日上午,由水利部信息中心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在扬州正式开班。水利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志雨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扬州大学刘巧泉副校长、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辛荣华局长致辞。开班典礼由水利部信息中心科技处张建新处长主持。

  刘志雨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水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要求,加强水文勘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水文干部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他希望学员们紧跟新时代科技发展,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调整状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用心学习,注重交流研讨,严格纪律制度,加强自我管理,努力提高学习、工作、执行、表达“四个”能力,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更好的服务水利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45天的专业理论知识教学和实践操作训练,让学员们了解水文勘测业务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新设备等,在水文勘测业务工作重要环节与关键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能力等方面得到加强和提高。

  水利部信息中心、扬州大学有关人员,以及来自各流域管理机构、省(直辖市、自治区)水文部门的45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

责编: 李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