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动态消息

开展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结业座谈

2020-11-30 10:22

  本站讯 11月25日,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座谈会,学院针对如何继续办好培训班,提升培训质量,广泛征集学员意见。

  本次座谈会由张海玲院长主持,在会议伊始向大家简要介绍学院对培训班重视,并鼓励大家为了继续办好培训班,提高办班质量多多提出宝贵建议。学员们积极发言,根据自己这段时间的培训感受,针对教学计划、师资力量安排、后勤保障、班级管理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如希望学院增设培训专用自习室,理论课程和外业实践要穿插安排,增加专家讲座交流时间等等,对于这些提议,学院逐条记录整理。会后,张院长总结大家意见,并表示感谢,同时嘱托大家以后多多联系,珍惜校友之情。

  本次座谈会是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提升以后办学质量有重要意义。会上同学们也表达对于本次培训的感谢和成果肯定,也衷心祝愿下届培训更加成功。

  (通讯员:辽宁省水文局  田家乐)

责编: 李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