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20年专题报道--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动态消息

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开展第一次交流研讨与主题班会

2020-11-02 09:13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信息中心和扬州大学教学计划,10月30日下午,2020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组织开展第一次交流研讨与主题班会。

 

交流研讨与主题班会开班仪式

  此次班会旨在加强各地区水文工作经验的交流、水文新技术与工作创新研讨的交流。活动形式以省或自治区分组,首先进行分组讨论,然后各组选出一名代表,进行班级讨论。各学员分别介绍了流域概况和省水文概况、测站分布和设备运行情况、水文现代化建设进展以及对水文未来的展望,并立足岗位实践,拿出自己成功的经验同大家分享,也提出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能够献言献策,共克难题。

 

介绍流域概况及测站分布情况

 

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同大家交流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加强了不同流域和各省之间水文工作经验的交流,还增强了对水文新技术新设备的认识,使大家对全国水文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为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海委水文 高 翔

责编: 李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