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司局直属
综合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带头宣讲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7 16:36  

  本站讯 12月20日,按照水利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要求和综合事业局党委工作安排,综合事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暨宣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会议并带头宣讲全会精神。局领导顾洪波、吴琪、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张彬出席会议。

  刘云杰指出,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刘云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亮点纷呈、意义重大。要深刻认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紧迫性,深刻领会我国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进而深入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刘云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我们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战略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部党组要求,带头宣讲四中全会精神。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思践悟”。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对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信心。三要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在制度执行上下功夫,紧紧跟上中央和部党组步伐,落实好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在基层组织体系、制度体系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的专家辅导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在京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9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编:况黎丹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