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司局直属
建安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卫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09:08  

  本站讯 12月6日上午,建安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卫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卫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赢得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不断胜利,通过不断实践探索、改革创新,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制度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上迈出了新的重大步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决定》,更加凸显了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的特殊重要性。《决定》第一次全面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各项制度必须坚持和巩固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并作出工作部署,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赵卫强调,各支部、各处室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抓好贯彻落实。一要重点围绕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制度、纪检工作制度。二要重点围绕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实现规范高效有序的目标,进一步完善综合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中心内部制度。三要重点围绕落实强监管、防范化解风险,进一步完善稽察监督检查各项业务工作制度。近期,要尽快印发稽察问题清单,抓紧研究起草稽察、质量监督各项制度,为开展强监管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建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水利工程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编:况黎丹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