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司局直属
移民管理咨询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6:51  

  本站讯 11月7日,移民管理咨询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新时代谋划全面深化改革,必须以此为主轴,深刻把握我国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移民中心全体职工要按照鄂竟平部长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提出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移民中心当前的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心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补齐制度建设短板,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管钱,不断推进移民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编:况黎丹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