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司局直属
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4:13  

  本站讯 11月6日,珠江水利委员会举办2019年第二十二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珠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宝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秋生传达广东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委领导黄远亮、谢志强、邓克难、李春贤参加会议。 

  王宝恩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深刻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珠江水利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推进珠江水利改革发展,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委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编:况黎丹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