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司局直属
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10:33  

  本站讯 11月7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海河水利委员会在津党组成员及副巡视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等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全会作出的决定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突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海河水利委员会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海河水利委员会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编:况黎丹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