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报道 > 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专题 > 贯彻落实
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巡回讲演活动在兰州举行
  2019-11-15 17:02  

  本站讯 11月14日上午,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巡回讲演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实验剧场举行,兰州文理学院院长郑伟强,甘肃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军分别致辞。

  来自黄河水利委员会、长江水利委员会、江苏省水利厅、四川省水利厅、宁波市水利局等9个省市水利部门的16位水利一线工作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热情洋溢地讲述了一个个水利人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的鲜活故事。讲演既展现了新时代水利精神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又从不同角度弘扬了新时代水利工作者的良好风貌。现场聆听演讲的厅系统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扎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

  今年7月至9月,水利部举办了“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并遴选部分优秀节目,在全国水利系统分南北片区进行交叉巡回演讲,甘肃为北方片区的第十三站。由甘肃省水利厅选送的反映甘肃70年治水兴水辉煌历程和展现水利人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奋斗的《陇原大地水利人》优秀节目,在南方片区演出。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巩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充分展示七十年水利光辉历程和水利人精神风貌。

  水利部文明办廉政办、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水利厅和兰州文理学院联合承办。水利部、省水利厅、黑河游域管理局、省引大入秦管理局、兰州市水务局、黄委上游局等水利行业单位广大水利干部职工,以及兰州文理学院师生共450余人现场观看了巡回讲演。

责编:况黎丹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2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