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报道 > 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专题 > 贯彻落实
“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初赛在淮委举行
淮河水利网    2019-07-31 12:00  

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会长何源满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会长何源满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淮委主任肖幼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会场xiao.jpg

演讲比赛现场

讯 7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展示新时代水利职工风采,由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承办、淮河水利委员会协办的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初赛(第三组)在安徽蚌埠举行。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会长何源满,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杨卫忠出席活动。

来自淮河水利委员会、河南省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山东省水利厅、青岛市水利局、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机关服务局、中国水利报社、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等10家单位15个参赛作品共32名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主题,用富有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视角,分享自己对新时代水利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展示了新中国水利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彰显了新时代水利人的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山东省水利厅选送的《永不生锈的铁锨》、淮河水利委员会选送的《穿越时间的力量》2个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选送的《点滴之间 可见天地》、河南省水利厅选送的《在“变”与“不变”中彰显价值》、安徽省水利厅选送的《姹紫嫣红觅底色 使命初心话求实》3个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山东省水利厅选送的《为有清水向北流》、青岛市水利局选送的《清水润心 情怀永在》、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选送的《河湖赤子心》、淮河水利委员会选送的《以水为镜 映鉴我心》、安徽省水利厅选送的《扶贫壮志不言愁 风霜雪雨搏击流》5个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其中,荣获本次比赛的前五名参赛选手将参加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参赛单位有关负责人,淮委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和在蚌有关水利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观看演讲比赛。

 
责编:况黎丹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2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