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报道 > 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专题 > 部署要求
关于对参加“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全国巡回讲演活动人员通报表扬的通知
  2019-12-06 17:05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把宣传贯彻新时代水利精神推向深入,引导水利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深化认知认同,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水利系统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经部党组同意,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于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26日在水利系统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巡回讲演活动。

  本次巡回演讲由遴选出的“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优秀节目参加,分南、北方两个演讲团,由来自20家单位的35名同志共同组成。巡回讲演历时一个多月,在全国水利系统演出32场(在京直属单位1场、北京市水务局1场,北方片15场,南方片15场),实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覆盖。

  全体参演人员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烈的责任意识、优良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演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坚持、特别能奉献。在巡演过程中,有的参演人员身体出现不适,打完点滴后依然上台演出;有的参演人员进入高原呼吸困难,吸完氧后坚持完成演出;有的参演人员家中老人、孩子生病住院,克服重重困难全程参与。全体参演人员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付出极大艰辛和汗水,出色完成了演出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大力宣传贯彻新时代水利精神作出了积极贡献。

  参演人员所在单位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在接到通知后,立即落实参演人员,部分单位在多人同时参演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协调,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经研究,决定对参加此次巡回讲演活动的人员和单位予以通报表扬(人员及单位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人员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此次巡回讲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在水利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水利精神的热潮,汇聚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创造水利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9年12月4日

  “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全国巡回

  讲演活动参演人员名单

  (按单位排序)

  1.周虹、杨轶龙、张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2.魏宇翔、孟志康(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3.王玥(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

  4.姜立雯(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

  5.彭理(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宣传中心)

  6.马妮(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焦作黄河河务局博爱沁河河务局)

  苏相睿(黄河水利委员会经济发展管理局防汛物资中心)

  7.邹娜(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

  8.赵可(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

  9.张凯(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10.方军(北京市水务局密云水库管理处)

  11.李晓琴、杨娟、闫彬(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12.力刚(江苏省骆运水利工程管理处)

  13.刘晓辉(山东省聊城市位山灌区管理处)

  14.黄小婷(湖北省汉江河道管理局)

  15.胡帅帅(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

  16.钱波、杨玲、黄琦超(四川省都江堰人民渠第一管理处)

  17.杨斌、刘滢、陆燕梅(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18.马晓鸥、陈文(陕西省石头河水库灌溉管理局)

  19.赵伟(甘肃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

  周蕊(甘肃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

  魏彩芸(甘肃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局)

  马黎黎、孙永强(甘肃省水利厅水利管理局)

  20.胡玮(宁波市水务设施运行管理中心)

责编:况黎丹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26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