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报道 > 2019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 > 图片新闻
2019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04-24 13:11  

  本站讯 4月16日,由水利部信息中心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在扬州正式开班,水利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志雨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45天的专业理论知识教学和实践操作训练,让学员们了解水文勘测业务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新设备等,在水文勘测业务工作重要环节与关键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能力等方面得到加强和提高。

  刘志雨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水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强水文勘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水文勘测技能人才的素质,不断提高水文信息服务的业务和水平。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调整状态,补好短板,学有所获。一是要主动学习,广泛交流,深入思考;二是要学知识,懂原理,找方法;三是要找问题,补基础,强技能,讲实效。

  部信息中心、扬州大学有关人员,以及来自各流域机构、省(直辖市、自治区)水文部门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2019年全国水文勘测中高级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信息中心(水利部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