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部属单位行动
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重要指示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30 16:36  

  本站讯 9月27日,松辽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重要指示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主持学习并就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委领导王福庆、李金祥、赵万智、马铁民、任红梅、张延坤、郑沛溟参加学习。 

  齐玉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阐述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不仅为新时代加强黄河治理保护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做好新时代流域水利管理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要深化对流域水利管理工作的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时代流域水利管理工作中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 

  齐玉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指导推进“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结合起来,与深化认识“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结合起来,与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起来。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提高站位,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提出流域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松辽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陈思奇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