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报道 > 2019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 > 大赛动态


关于“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辅导材料征订与海报下载宣传的通知

2019-08-28 11:21 来源:

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要求,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在全社会大力普及节约用水知识,提高公众节约用水意识和能力,水利部与全国节水办决定举办“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详情请登录水利部网站或“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微信公众号访问了解)。为使本次大赛取得预期效果,面向社会进一步做好节约用水宣传和知识普及工作,全国节水知识大赛组委会邀请水利专家对节约用水工作必备知识点进行了详细梳理,编辑出版《节约用水知识读本》,作为大赛辅导材料。请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征订。

  为确保知识读本征订发放简捷、高效,请各地以省为单元集中办理征订手续,同时附辅导材料征订单(见附件1),于9月15日前将订阅信息以Word格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大赛联系人。

  同时,主办方设计了大赛宣传海报(包含参赛时间、参与方式及奖励说明等),请各单位尽快加入“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QQ群(群号:450010195),在群文件中下载海报电子版,并印制张贴,广泛宣传推广。

  联系人:段连红  刘晓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3号

  邮编:100038

  电   话:(010)63205921  63205894

  电子邮箱:272964832@qq.com 

  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28日

附件 “2019年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辅导材料征订单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