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澜湄水资源合作部长级会议--交流发言

缅甸联邦共和国交通与通讯部常务秘书温凯致澜湄水资源合作部长级会议闭幕辞

2019-12-23 09:42 来源:

  澜湄水资源合作部长级会议闭幕辞

  缅甸联邦共和国交通与通讯部常务秘书温凯

  (2019年12月17日,中国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部长鄂竟平阁下,

  来自成员国和湄公河委员会秘书处的嘉宾和代表:

  首先,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在各代表的努力之下,首次澜湄水资源合作部长级会议主要议程顺利完成。我相信,本次会议必将成为我们合作的一座伟大里程碑。

  在本次会议期间,我看到来自各成员国的代表从各个角度出发,对加强澜湄合作进行了积极讨论。

  如大家所知,澜湄合作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起的次区域合作机制。通过帮助解决各成员国的共同发展需求,该机制为成员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提供助力。我们希望,在澜湄合作机制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将为所有成员国提供更加富有成效的支持。

  最后,我要再次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水利部、各成员国代表以及湄公河委员会秘书处致以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的参与和积极讨论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所提供的帮助。

  谢谢。

责编: 魏永静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