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成果展示--媒体关注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赛终评须知
  2018-11-13 16:49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全国赛终评须知

  根据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总体工作部署,现将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路演答辩相关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报到时间及地点

  11月29日14:00至18:00,于四川德阳汉瑞酒店报到,拷贝调试PPT。

  二、终评路演答辩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全天。四川德阳汉瑞酒店。

  三、参赛项目范围

  1.入围第四届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的500个项目;

  2.首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推荐的30个恤病助医类项目;

  3.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专项赛推荐的60个项目。

  四、参赛安排

  (一)分组排序

  11月15日前,通过微信建立各个小组群,按照随机原则进行抽签,按照项目类别+申报主体性质+抽签序号的依次排序原则确定项目的路演答辩顺序。

  (二)报到确认

  11月29日14:00至18:00,参赛人员到汉瑞酒店一楼大厅签到,领取会议材料,并按签到顺序进行赛场确认、答辩PPT(比例4:3)提交等。

  (三)路演答辩

  11月30日及12月1日8:30-12:00,14:00-18:00,各个项目类别在不同场地同时进行公开路演。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每个项目通过PPT的方式展示介绍5分钟,展示结束后专家提问点评,项目负责人进行针对性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每个项目总计用时不超过10分钟,请严格控制路演时间;

  2.路演答辩人数为1-2人,请提前候场;

  3.路演过程中,不允许临时向评委递送资料,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获奖项目名单将于12月2日下午在发布大会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五、其他事项

  交通、住宿、餐饮等费用需要各项目自行承担,具体出行及住宿方案请参考文件《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德阳交流会会务接待导引》,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

  如有问题,请联系大赛组委会秘书处010-85212049。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

  志愿服务交流会全国组委会秘书处

  2018年11月13日

  中国青年志愿者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