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成果展示--媒体关注
四川日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开幕
  2018-12-02 16:46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1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德阳市拉开帷幕。

  在为期3天的志交会各项活动中,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的方式角逐大赛的奖项。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志愿服务展示交流、学术交流、优秀项目分享会、志愿服务社区行、2018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发布大会等活动。

  本次志交会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中志联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志交会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中国志愿服务事业在新时代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开幕式交流分享环节,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志愿服务制度化、互联网与志愿服务、国际志愿服务发展作了分享。中央文明办与共青团中央共同发布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重大理论和实践研究课题。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记者 吴浩 雷倢)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