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水利专项赛成果展示--参赛感悟
朱欣超:汇涓流而成江海,凝小善而成大爱
  2019-01-03 16:20  

汇涓流而成江海,凝小善而成大爱

浙江省水情宣传中心 朱欣超

(2018年12月)

项目团队成员感想体会:

  “志交会”终于圆满落幕,我们首届浙江省亲水节项目获得金奖,这是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这是一场高规格的比赛,它充分调动了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等社会各方力量,对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投身水利公益事业,传递水知识,传播节水、爱水、护水理念,发挥了重要作用,能够进一步加强水利宣传教育,唤醒社会公众“节水、爱水、护水”意识。

  这是一场收获满满的比赛,浙江省水情宣传中心是一个年轻的单位,成立还不到3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3岁,对水我们有本能的热爱,对宣传我们有满腔的热情,浙江省亲水节就像是我们共同孕育的一个新生儿,我们希望她能够在大家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得到参赛消息后,我们从填写报名表、准备课件,到后来的现场路演,都反复琢磨、反复修改,我们希望能以最精准的语言概括亲水节的内涵,能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各位评委面前。

  汇涓流而成江海,凝小善而成大爱。我们真诚地希望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水利专项赛能够越办越好,鼓励更多人献身水利,为水利事业鼓与呼。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