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水利部在行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最高法院、水利部等部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08-22 07:30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记者孙莹 朱敏 马喆)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最高人民法院、水利部等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把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确保主题教育稳步开展,最高人民法院印发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时间表,对“八个内容步骤”逐项详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目标效果和完成时限,同时把主题教育与机关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结合起来,为检视反思和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宣部部长陈日涛:建立对账销号制度,实行项目化推进,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严格要求各单位履职尽责。对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治。

  水利部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讲话、治水的重要论述提出,各司局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罗湘成: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深入基层,通过暗访调研的方式,发现和解决了一批像农村饮水安全、河湖“清四乱”、小水库运行安全等方面的这些跟人民群众利益和安全紧密相关的实际问题。

来源:央广网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