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单位动态
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深入基层督导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
  2019-11-19 09:38  

  本站讯 为认真落实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对海河水利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深入推进海河水利委员会第二批主题教育,根据委党组统一部署,近日,党组成员分别率主题教育指导组深入基层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检查。 

  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组织抓好海河水利委员会主题教育工作,带头进行督导和讲授党课,于11月6日赴漳卫南局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党组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于10月29日至11月11日,分别带队赴引滦局、海河下游局、漳河上游局、水文局、信息中心、水保中心站、综管中心等7家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随机抽查基层党支部等方式,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 

  督导检查过程中,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强调,委直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针对发现的部分单位工作进度和质量不平衡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把手责任,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准确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走心走深走实,及时跟进学习;调查研究要全面深入,聚焦实际问题;检视问题要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找实问题症结;整改落实要上下联动,切实解决问题。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克服重痕迹、轻实际的倾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海河水利委员会主题教育各指导组成员及被督导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督导检查。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